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小技巧] 如何在Windows7 把 Live Messenger 縮到右下角系統列

img_33742_microsoft-windows-live-logo_450x360.jpgwindows-live-messenger.jpg

自從改用  windows 7 以後就會遇到一些眉眉角角的小問題。像是 MSN 這個問題就一直困擾著我。

windows 7 + live messenger 的結果就是,當按下「縮小」的時候他只會縮到正下方的工具列,按叉叉「關閉」的時候就真的給我關掉了…這跟以前在 XP 時代的使用習慣不同。所以我常常會手殘就把 MSN 這樣給他關掉…

看了一下 live messenger 的選項裡面也沒有什麼可以直接勾選的。只好上網查了一下…




(1) 先找到你 MSN 真正的執行檔

一般來說應該就是「C槽」->「Program Files (x86)」->「Windows Live」->「Messenger」裡面。找出msnmsgr.exe這個檔案。

2011-12-28_140250.png

(2) 對著它右鍵按「內容」->「相容性」->「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

事實上只要選到 Vista 就可以了,要往前再選到 XP 也是 ok。

2011-12-28_140307.png

(3) 接下來把你的 MSN 關掉再重開,之後按下右上角的「叉叉」就會乖乖地縮到右下方去了。

2011-12-28_140332.p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