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廣告] 這小女孩真是太邪惡了

Nascida para fazer drama(480p_H.264-AAC).flv_20111217_000438.715

雖然我看不懂這個廣告是要宣傳什麼的,不過小女孩最後的笑容真的是太棒了,為什麼小女孩可以笑得這麼邪惡啊!?就某種角度來說,她也算是一個演技派的天才童星呢!

XDDDD





這個廣告還有第二集:

只能給個讚了…

3 則留言:

  1. 真的是好有趣的影片,是一個年輕導演獎的宣傳影片,第一個影片是女孩跑去跟旁邊要結婚的男生說:爸爸你不要我也不要媽媽了嗎?然後得意著自己的演技,第二個是她演一個被綁架的小孩....XDDD

    回覆刪除
  2. 如樓上所言 這是個年輕導演獎的宣傳影片
    我覺得重點在於最後那句"Born to create Drama"
    翻口語一點大概是"天生的狗血製造機"
    就是說那妹妹這麼小就會製造這種狗血的情境/情節, 是個天生的的創作人

    第二集那招似乎是外國小孩常玩的把戲, 我看過不少例子...

    回覆刪除
  3. 原來Born to create drama是這個意思,我看影片時倒是沒想到,受教了。^^"

    不過國外小孩常常玩HELP這招是怎樣…這樣很危險吧。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