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食記] 燒丼株式會社

2011-12-16_22073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威秀影城二樓美食街

前幾天剛好到信義威秀去看電影,就挑了這間位於信義威秀2樓美食街的「燒丼株式會社」來吃晚餐。

我原本對美食街的東西沒有什麼期待。不過吃了以後倒是覺得意外地不錯。就價錢跟口味來說,CP值不低呢,有機會去信義威秀附近的話,可以把這間列為選擇之一。

但是記得只要點主餐就好了,小菜或是飲料所搭配的套餐什麼的就不必了。這間燒丼株式會社的主餐CP值高,但是小菜跟飲料就....。





我點的剛好是影片中有介紹到的「綿綿親子丼」

首先,店家會先將切好的生洋蔥進行調味之後,放進影片當中所提到的那台蒸烤機稍微烤熟。

雖然影片當中說用的是土雞蛋,但是我覺得只是一般的蛋而已?

接下來店家就先將蛋黃跟蛋白分開,我原本以為蛋白有再跟洋蔥混在一起煮過,但是後來吃起來的感覺應該是沒有,直接洋蔥跟蛋白就這樣鋪在熱呼呼的白飯上面,再淋上一些醬汁。由於洋蔥跟飯是熱的,所以蛋白多少也有凝固一些。

再把調味過、切塊烤過的雞腿肉延著碗排一圈,中間放上生蛋黃,再灑一些蔥跟芝麻就完成了。

雞肉入味、白飯的量也夠,再加上醬汁跟蛋黃(白)混合以後很下飯,再配上一碗湯,170元還算是合理的價格。



 

下面是他的菜單,不過由於這次去吃的兩個人都點同一道「綿綿親子丼」,所以沒有別道料理的評價…。

1311130298-ccfd1d546fc74e3f7c87303acb2f7e8c




再次抱怨,飲料小小一罐賣30元實在是有點貴,去吃的時候請記得不要點飲料。

如果不小心點了,由於飲料是玻璃瓶裝的,所以記得把瓶子拿走,不要給店家回收換錢 (一整個就是小家子氣的行為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