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日本] 石田百合子/ゆり子 - 一人で何が悪い?

石田ゆり子

這種「ずっと一人」的調性還蠻有趣的。

最後大野智想出來的台詞也真的是絕配啊。

「俺の家内にならないか?」

「なる」

XDDDDDDDDD

不過嵐怎麼不找深田恭子來上節目啊,一般來說要宣傳日劇應該會找主角才對不是嗎?

之前看這位保養得當的42歲熟女的時候,雖然她演的日劇配角也不算太少,但我最早對於她的印象,好像是非常久以前的事情…?



 


後來才發現,她原來就是在101次求婚當中,飾演江口洋介想要追的那個女生 - 涼子,而且涼子後來反而喜歡的是武田鐵矢 (?)。

b558

詳情可見 NHK 的收費員:



 


石田百合子雖然現在主力還是演戲,不過她也自己成立事務所,當上社長了,只是旗下的藝人好像只有她、以及她妹妹石田光。XD

124579202377

裡面左邊那個女生就是石田百合子的妹妹 - 石田光了。

石田光之前也有主演過日劇「愛情白皮書」、也曾經一度大紅大紫過,不過在結婚生子之後就比較淡出演藝圈了。

所以看起來石田百合子的事務所,主要就是幫她自己接工作的樣子… (這樣不會倒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