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日本] 外國人都很nice的,這一定有什麼誤會

之前在陳同學的介紹之下看到這段影片,真是印象深刻

記者:「當別人說什麼話的時候,你會感覺到萌呢?」

外國人:「唉…嗯…呃…(考慮很久)」

外國人:「那不然…請對叫我一聲『哥哥』」

記者:「哥哥!」

外國人:「萌啊~~~~!!!」

記者:「被這樣叫的時候是什麼感覺呢?」

外國人:「嗯…打從心裡溫暖起來了呢…」





「俺妹」-好--外-人---720p[23-35-56]

打從心裡溫暖起來了呢 (笑)




講到在日的外國人,有一定年紀的人,就一定會想起這個片段

(18歲以下不宜)

這個可說是我大學時代的經典片段

不過也不是每個在日外國人都是這樣的,也有很融入日本的外國人,像這位巴巴克先生就非常的道地,吐槽的本事真的是非常的完美。

http://tacolin.blogspot.com/2010/02/blog-post_28.html





在第一段影片當中有提到的「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雖然聽起來好像只是個賣萌的玩意兒,但我去wiki查了一下,發現其實是個很硬派的小說所改編的啊。

雖然裡面的內容還是以動漫相關為主,但是扯到的範圍很多,而角色跟心境轉折似乎也不少。隱藏在萌皮之下的寫實派作品嗎?

維基介紹在此:

http://zh.wikipedia.org/zh-hant/%E6%88%91%E7%9A%84%E5%A6%B9%E5%A6%B9%E5%93%AA%E6%9C%89%E9%80%99%E9%BA%BC%E5%8F%AF%E6%84%9B%EF%BC%81

找時間去看一下動畫好了。說不定看完以後也會打從心裡溫暖起來。





同場加映:你最希望妹妹對你說的一句話

看完評審全部都怒了!岩尾,這就是你不受女性歡迎的原因啊 X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