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情趣?] 每天回家都會看到妻子在裝死

這裡的裝死可不是指「裝死不做家事」,而是真的倒在地上死給你看。




夫妻情趣真是令人難以理解呢…

不過好像還算甜蜜?XD

感謝曾龜同學的補充,這是起源於一個日本人在日本的「Yahoo知惠袋」,也就是等同於台灣的「Yahoo知識+」上面發問。

「家に帰ると妻が必ず死んだふりをしています。どういうことなのでしょうか。」

「每天回家都看到我老婆在裝死,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原文出處:http://detail.chiebukuro.yahoo.co.jp/qa/question_detail/q1243817632

中文翻譯版本:http://baike.baidu.com/view/4118811.htm

由於討論地十分熱烈,後來就有網友製作成動畫、配上音樂在網路上流傳。XD


上面是男女合唱版本,而接下來的是丈夫的心聲版本:




不過我看其他地方網頁上的留言

大家比較在乎的是「翻車魚的布偶裝要去哪裡買?」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