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綜藝] 有吉 與 熊田 逝去的戀情 (誤)

030001030050BC9182777606A0A20B52B74E87-331A-83D5-8493-88756474F54F.flv_20130617_224630.160

一直到熊田結婚之前。

日本的大家(台灣應該也是?),總之有吉大師的信徒,最樂見到的緋聞對象就是熊田曜子了。最初兩人的有趣互動應該就是在男女糾察隊吧。

雖然知道是假的,但還是覺得很有趣。-> 呼應前一篇的標題。

後來兩人乾脆就在螢幕上也不避嫌了,趁機一起上節目炒作收視率。我覺得這樣是相當聰明的作法。也慢慢地從「換小姐」延伸出其他有趣的梗。





qJ_Sn6SYkKOVp6U

事實上雖然有吉在某次的「進路相談」當中,叫熊田走 SM 女王路線才會紅。當時覺得有吉在胡扯,但最近看壇蜜紅成這樣,或許有吉說的也有一定的道理在。

不過仔細想想,以熊田的個性,就算走 SM 路線,也沒辦法像壇蜜做的那麼好。反正奉子成婚了,就祝她幸福吧 (懷孕的時候別拍寫真了,男性觀眾是不會買的)。

只好看著大師的信眾整理出來的影片慢慢回味了。





70250068b606a6c9

話說有吉大師你一直嚷嚷著要結婚,女生都跑了,這樣是要結個屁啊。而且人紅了以後毒都不噴了…

4 則留言:

  1. 請問上面那張圖片

    有吉結婚對象排名

    是哪一個節目的哪一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もてもてナインティナイン」這個節目裡面做的排行榜

      這裡有片段可以觀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dFKsW9zOeU

      實際在日本播出的時間似乎是 2012.08.07 這樣

      刪除
  2. 謝謝你,我看的好高興阿,以前也很喜歡熊田呢~

    回覆刪除
  3. 謝謝 辛苦囉 就是看這一對cp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