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日本] 有吉的演技力? part2

有吉生活实态.mp4_20130718_210453.018

上次提到了有吉的演技力,這次舉個短片來驗證一下。

其實有吉的演技真的還不錯…雖然要進軍好萊塢應該還有很大的(英文)問題。但是從以下的短片,應該可以感受到他的厲害之處。

我相信,很多人看完這段影片也會感動落淚的。

感動的可能不只是演技而已…



 


1) 見證演技的瞬間(?)






2) 經典鏡頭回顧

page

那個送pizza的走了以後,有吉的這個表情變化,真的是十分的有戲啊!

這種瞬間的變化的確是需要演技的。

另外像是放鞋子…對著裡面喊「pizza到了哦」- 的這種行為。雖然說有特別深厚的演技,但有吉演出來的那種蒼涼感?實在是入木三分…不愧是演自己?

當初應該帶這部短片去給李奧納多看的,這樣看完說不定就可以直接被推薦,進軍好萊塢了。






3) 新年

日本是過西洋新年的,也就是從1/1~1/3是處於放假的狀態。所以他們的除夕夜,也就是12/31。

過年的期間其實並不長,如果不請個假的話,老家不在東京的人,要回去也覺得有點時間不夠。

再加上他們這種演藝界的人員,常常為了錄製聖誕節、以及過年的特別節目,反而在那段時間特別的忙。

以有吉的走紅程度,我甚至懷疑他 12/31 晚上是不是還有空在那邊訂 pizza,而不是被抓去錄 live 的節目。XD





4) 有吉,你找到老婆了啦

有吉一直嚷嚷著要結婚、找不到對象之類的…當然跟他自己的習慣也有關啦。像這種會一個人過年又不出門,訂了好幾個大pizza 吃好幾天的人,要找到適合他的女性,也著實不太容易。

但一樣米養百種人,要找到跟有吉很合的人也不是沒有。不但找到了,而且還是:

漂亮

富士電視台女主播

生活習慣相同

單身、男友徵求中

這麼適合的女人是要去哪裡找?有吉你快點上啊…她絕對適合的。

1353318125-32887845-horz

你看看,這種(對有吉)完美的女人要去哪裡找。恭喜你們了…快點結婚吧…



 





有吉生活实态.mp4_20130718_210741.764

我覺得我已經快變這樣了 囧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