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日本] 有吉的演技力?

有吉與李奧納多.mp4_20130718_204040.087

大家平常在綜藝節目上看到有吉,大概比較會注意到的是他的毒舌部分、以及口才。但其實有吉還有存在著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那就是,演技一流 (?)

在日本,能夠跟好萊塢大明星李奧納多,來一共探討演技的明星,可說是屈指可數啊…有吉竟是其中的一人 (?)





有吉與李奧納多.mp4_20130718_203102.275

這部上島ジェーン是幾年前的電影,還買得到 DVD 就是了。只不過有點冷門…不知道好不好買。XD

雖然說有吉已經有相當不錯的演技了,但身為一個好萊塢的過來人,世界影壇的前輩,李奧納多還是親切地給了有吉不少建議。

有吉與李奧納多.mp4_20130718_203136.174

李奧納多:額頭是很重要的,要露出來才可以在好萊塢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有吉與李奧納多.mp4_20130718_203141.025

最後結論就變成了,把頭髮播上去,露出額頭後進軍好萊塢吧!





有吉與李奧納多.mp4_20130718_203114.724

老實說我也很佩服這個節目「今、この顔がスゴイ」。

大老遠飛去紐約,預約了李奧納多見面,然後就問這種無聊的事情。XD

不過應該主要是去錄一些片段,為要在日本上映的「大亨小傳」做宣傳。有吉的部分應該是順便…。但即使是順便,還是太有勇氣了…真的…

只是,你這樣跟李奧納多說,有吉是日本的super star (諧星的話是啦)。下次他如果跑去問渡邊謙怎麼辦…?





影片:






有吉與李奧納多.mp4_20130718_203038.9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