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綜藝] 天海祐希人生相談 part2

【伦敦之心字幕組】ホンマでっか TV 天海祐希 cut2.mp4_20130714_105135.544

天海祐希的人生相談第2彈。

( 其實兩次的時間應該已經隔了一年多還是兩年吧。XD )

暨上次的「放假不知道要做什麼好」之後,或許是想要積極找個對象了吧,所以想要知道如何增進自己向男人撒嬌的能力。



Part1:[綜藝] 天海祐希人生相談





1) 結婚,但不同居

【伦敦之心字幕組】ホンマでっか TV 天海祐希 cut2.mp4_20130714_120205.558

【伦敦之心字幕組】ホンマでっか TV 天海祐希 cut2.mp4_20130714_120216.213

天海:如果願意分居,住在附近走路3分鐘的地方,這樣結婚也不錯…

因為菅野也有來…我覺得,應該是在「不結婚」這部日劇的宣傳期來上五花八門綜藝院的。雖然天海的確是給人不婚獨身的印象,但是選在這個時間點問,而且問題、與困擾,也跟劇中的角色形象十分符合。

實在是讓人有一點點懷疑… XD





2) 結婚…你男人是沒找到沒?

【伦敦之心字幕組】ホンマでっか TV 天海祐希 cut2.mp4_20130714_105159.099

【伦敦之心字幕組】ホンマでっか TV 天海祐希 cut2.mp4_20130714_105244.512

秋刀魚:你還是跟男人處不好啊。

天海:嘖!

雖然有點番宣的嫌疑,但天海在裡面敘述的理由確實是蠻有說服力的。畢竟這把年紀了,也一個人住久了,馬上就兩個人整天黏在一起實在很不習慣。住近一點,要甜蜜的時候可以,平常也可以保有個人空間。

當然…兩個人也要有相當的財力才行,分開住比較貴。





3) 多跟男的有一些肢體接觸

【伦敦之心字幕組】ホンマでっか TV 天海祐希 cut2.mp4_20130714_105331.359

【伦敦之心字幕組】ホンマでっか TV 天海祐希 cut2.mp4_20130714_121410.963

澤口老師:多跟男人有肢體上接觸,牽牽小手抱一下,這樣就會習慣了

天海:大前提是,我得先找到那樣的男人

這裡澤口老師是認真的以腦科學的角度來講的…不過…咦?男人找不到?那你還談什麼結婚分居的,你根本連男的都沒有找到啊…

這裡天海馬上就自打嘴巴了。





4) 只好再交給魚叔了

【伦敦之心字幕組】ホンマでっか TV 天海祐希 cut2.mp4_20130714_105421.091

【伦敦之心字幕組】ホンマでっか TV 天海祐希 cut2.mp4_20130714_105433.479

秋刀魚:那我盡量抽空,每週找你牽牽小手吧

天海:上次你明明說要幫我生一個的 (>///<)

老實說,這個節目看多了,覺得秋刀魚還蠻常用言語性騷擾女生的。不論是女來賓也好、旁邊的助理主持人加藤也好。沒事都會被開個稍微有點顏色的玩笑虧一下。

換成年輕一點的主持人,像是小淳之類的,大家可能會覺得這人很輕浮。

但因為秋刀魚已經是老資歷的大前輩,考慮到年紀,也只剩張嘴巴了 (誤)。所以反而來賓也好、觀眾也好,對於這種「小小的言語性騷擾」的梗,接受度蠻高的。

志村健或許也是同理?





5) 主題明明就是撒嬌

【伦敦之心字幕組】ホンマでっか TV 天海祐希 cut2.mp4_20130714_122822.165

【伦敦之心字幕組】ホンマでっか TV 天海祐希 cut2.mp4_20130714_105614.411

【伦敦之心字幕組】ホンマでっか TV 天海祐希 cut2.mp4_20130714_123013.894

重田老師:請你對著鏡頭練習一下撒嬌吧

天海: “讓我任性一下嘛~”

澤口老師:沒問題!…她剛剛是對著我講的吧…我感受到熱烈的眼神了。

眾人:後面的攝影機!

在扯了一堆有的沒的之後,終於回到最剛開始的主題了。就是練習撒嬌…。不過可以看得出來,雖然中間討論得很認真,最後也沒有什麼結論。以澤口老師的搞笑做結。

上節目的各個老師們,後來都有沾染到綜藝氣息,已經變得很會搞笑了有的時候會懷疑,這些老師,跟我們台灣的名嘴,好像有點像?XD

不過我們的名嘴搞笑沒有這麼強






影片:

約5分鐘。

推薦天海在手心上寫三次人要吞進去的那部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