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綜藝] 雖然知道是假的,但還是很有趣

女主播測謊機-田中.mp4_20130706_212852.750

日本的綜藝節目有的時候會動用到測謊機,故意問來賓一些尖銳的問題,來判斷來賓有沒有誠實回答。

以最近來說,最有名的應該就是 AKB48 的誠實將棋這個單元。





不過事實上那個測謊機當然(八成)是假的。由工作人員在幕後操控。

來賓回答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根本就不重要,總之把測謊機的結果導向「有趣」的那一方才是最大的重點。

像上面這段影片就很明顯了。故意炒作主播之間不合的傳聞 (我覺得那是真的)、還有想要離開電視台變成自由主播的議題 (這個我覺得是假的),總之就是要讓節目變得更熱鬧、更有趣。

野心家的氣味就像燒開水的蒸氣一樣、源源不絕地噴出來啊。

當木村拓哉遇到田中みな実.flv_20130706_201520.026當木村拓哉遇到田中みな実.flv_20130706_201430.856

看到測謊機的時候,我想,她早就知道這集會被狂婊。


大久保其實問得還蠻直接的,被人稱之為女生版的有吉真是當之無愧 (誤)。

雖然知道是假的,但實際看起來還是很有趣。不過換個角度來說,這也要稍微知道一些業界八卦的人才會笑得出來。

台場的部分或許是因為田中以前有說過吧:

【lohazimu.com伦敦之心】拯救田中主播.mp4_20130706_213018.254【lohazimu.com伦敦之心】拯救田中主播.mp4_20130706_212957.209

老實說以她來說,要變成知性角色、轉職成 caster 有點小困難。倒不是播報的實力問題,而是她的綜藝性之強,已經深植入觀眾的心中了。讓一個綜藝性這麼強的人變成規規距距在主播台上報新聞的那種角色,觀眾會看得很不習慣。

這也是大久保的那個「ぶり子」跟「知的キャラ」問題的一個由來吧。

要轉 FREE 的話,要能夠接全面性的節目,最好是訪問型的跟播報型的都可以的比較適合。組隊打怪的時候可以專精某方面的技能,但單獨奮戰的時候最好要全方面都行。

以田中的聰明才智,目前來說,沒有特別原因,應該不會急著打算選擇 FREE 。少了電視台的支援,人氣很容易就會往下掉。對綜藝性太強的她而言,目前沒有什麼好處。

(高島彩轉 FREE 以後排名也開始往下掉…)

【伦敦之心字幕组】女主播的惩罚 ep01 街头人气比拼.mp4_20130706_225102.881

社內的競爭對手的話,出水我比較不熟,暫不評論。枡田的話,總覺得越來越偏綜藝那一派。而且枡田不時會腫起來,是個容易發胖的體質。田中應該是樂勝 (誤)

總覺得,她跟藤森分手,地位會更確立。XD

 



 


來看看正版(?)的測謊機節目吧

對AKB沒有愛的我還真沒有興趣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