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日本] 田村淳

atsushi2

上週…不,應該說是上上週 (2011-08-15 ~ 08-21),緯來日本台的收視率排名如下:

  1. 男女糾察隊
  2. BOSS女王2(9)
  3. 全員大風吹
  4. 少年怪醫黑傑克
  5. BOSS女王2(10)

難得看到男女糾察隊在緯來可以排到收視第一名。XD

而且這個消息連遠在日本的田村淳都知道了,還特地在他自己的 twitter 上面發了一篇感謝文。

(到底是誰跟他講的啊…?)

原因就跟他在 twitter 當中所寫的一樣,小淳獨創的「波霸跑法 (巨乳走り)」實在是太難得了。再加上平常在節目上,小淳大概不會處於弱勢,也很少看到他的缺點。

這一點剛好在這次的「男諧星運動大會」可以得到補足。XD





接下來就來瞧瞧傳說中小淳的波霸跑法吧。

竟然還跑輸役者竹山… XD  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但是小淳的體能應該不算差,在後面的仰臥起座的項目裡面,他可以做到100多下,算是很厲害的。

也因為小淳的跑法實在是太吸睛了,導致最後跑第一名的吉村覺得很不滿。不過好歹你也拿到第一名的10萬日幣了,ok的啦。

男女糾察隊-2011-08-21-巨乳走-.avi_20110827_130151





雖然早期小淳是靠著賤嘴、毒舌起家,建立起他在綜藝界的地位。

從台灣對於「ロンドンブーツ1号2号」的翻譯叫做「賤嘴二人組」就可得知。

像我一樣 29歲又12個月(?) 以上 年紀的人應該都記得,以前台灣的電視還有轉播過一個叫做「麻辣靴頭王」的綜藝節目,其中的台灣翻譯有個「靴」,也是因為小淳跟小亮的團體名的關係 (London boots)。

當時小淳頂著一頭紅毛,發言十分麻辣,後來可能想要顧及形象?慢慢就變成現在這樣比較像正常人的造型。倒是小亮一直保持金髮沒變就是。

小淳外表演進變化:

俺---司-者!特別企劃-Aridon Hearts.flv_20110827_140445

 




自從小淳的形象提升之後,花邊新聞也就一個接著一個。

最近因為跟安室奈美惠交往又分手,造成很大的轟動。

最近在綜藝單元「有吉糾察隊」當中,小淳被訪問也報出了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俺---司-者!特別企劃-Aridon Hearts.flv_20110827_140105

俺---司-者!特別企劃-Aridon Hearts.flv_20110827_140536

雖然整段節目當中,並沒有說出小淳交往過的五個人分別是誰,但是有吉故意在對話當中,透露了不少線索。

上面那個中文號碼跟人名對照表,是翻譯字幕組根據線索自己猜測出來的。雖然不敢說百分之百正確,但是準確度極高。

所以說…小淳是被安室甩,不是甩人家。XD

另外,在被問到「這五個人裡面哪一個感情最投入」的時候,小淳的回答也是五號。

俺---司-者!特別企劃-Aridon Hearts.flv_20110827_140650

然後底下的觀眾大家都知道五號代表的是誰 (安室?) XDDDDDDD

俺---司-者!特別企劃-Aridon Hearts.flv_20110827_140704

不過,底下所坐的現場觀眾,清一色全部都是年輕女性,而且都是化好妝穿著洋裝的、大概20幾歲的女性。

與其說是這個節目本來就吸引這樣的觀眾,我倒覺得她們都是衝著小淳來的…不虧是戀愛大師小淳。

俺---司-者!特別企劃-Aridon Hearts.flv_20110827_140516

而且本來這段節目是想要讓小淳的好感度下降,也完全沒有達到目的。囧

俺---司-者!特別企劃-Aridon Hearts.flv_20110827_140722




整段影片的時間比較長,大家有空可以看完它,除了上面的圖片所顯示的爆料之外,還有很多有的沒有的,綜藝度滿點。XD





【戀愛大師小淳推薦 - 失戀必備聖品】

  1. 百年の孤独焼酎
  2. Mr.Children – candy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