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音樂] 伍佰的轉變?

還記得我第一次聽到伍佰的歌,就是這首秋風夜雨。

大概是在我國中的時候吧。當時坐兩正他爸的車,去彰中考什麼試還是參加測驗之類的。

回程的時候,除了去吃了貓鼠麵之外,他爸也在車上放這首歌,一整個就是很吵,不過聽久了以後還蠻震撼的,確實是有一股力量在,也很耐聽。

兩正說他爸很愛伍佰,當時也在車上聊了一下伍佰這個歌手。





後來雖然沒有特別喜歡,但也沒有特別討厭,再加上陸陸續續伍佰也唱了很多耳熟能詳的歌曲。




大概到前幾年吧,他唱了一首「你是我的花朵」,有點跟以前的感覺不大一樣?

當時我想說,大概是想嘗試一下新的風格,順便玩一下而已?

雖然這首「你是我的花朵」很紅,但是我沒有很認真看待這首歌風格的轉變。想說之後他還是會唱回原本的曲風…。




直到最近,我發現,好像不是我想的那樣啊?

伍佰的風格轉變確定了嗎?囧囧囧

還我以前的伍佰來啊!~~~ 我要秋風夜雨的伍佰、樹枝孤鳥的伍佰啊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