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日本] 木南晴夏

阿紫

之前在看「勇者義彥與魔王城」的時候,總覺得飾演「阿紫」的那個女演員木南晴夏,好像在哪邊看過…有點眼熟?





前幾天重灌電腦,一口氣看了BOSS2跟幸福鐵板燒的時候,才突然想起來,女主角明莉死去的媽媽 - 田中千春,就是木南晴夏演的呀。

鐵板

不過這樣還是不能解釋,為什麼我第一眼看「勇者義彥」的時候就覺得眼熟,畢竟,我是先看過「勇者義彥」之後,才開始看幸福鐵板燒的。


不死心再找了一下,才終於發現我之所以會對她有印象的原因:

好歹我跟曾龜還有老灰阿,可是去電影院看了三次的20世紀少年啊… 囧>

那時候她的臉好像比較胖,所以我一時沒有認出來。不得不說,找木南晴夏來演小泉響子,真的非常、非常的像。

比她更像的演員大概不存在了吧。

小泉響子

看得出來,現在的木南晴夏,很明顯地臉瘦許多… 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