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廣告] 緯來日本台 - 寶貝的生活守則/Marumo的守則

雖然看到緯來要引進 Marumo 的守則這個日劇感到很高興…

阿部貞夫的那種髮型、整部日劇裡都沒出現過。

他們在日劇中住的房間也沒有這麼大、這麼乾淨。是個小小、黑黑、又雜物很多的地方。

這根本就是廣告不實啊,緯來日本台,這樣做好嗎? XD

2 則留言:

  1. 我比較好奇這個是怎麼來的
    緯來日本特定請來拍的??

    回覆刪除
  2. 這個廣告應該是日本原本就有拍的、而不是緯來特別訂製的。

    至於日本為什麼當初會拍這個不實的廣告,我也不是很瞭解。

    只是,Marumo 的守則應該有其他版本的廣告片可以運用才對。也有其他看起來「比較與事實相符」版本的廣告。XD

    緯來日本台或許是覺得這個版本的廣告調性、色彩都比較溫馨,看起來比較有吸引力,所以才選的吧。

    只是觀眾看了可能會覺得被騙了?

    話又說回來,之前緯來播鬼太郎之妻的時候,每次的預告片,都會切輯成完全跟事實不符。所以騙觀眾這種事,他們也是累犯了 (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