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日本] ほぼ100円ショップ - 單就這集來說,比美食冤大頭還慘…

「ほぼ100円ショップ」的節目,主要是在100圓 (日圓、以下皆同) 商店的一堆商品當中,混入一般人分辨不出來的幾個高價品。

參加的特別來賓、以及固定班底的來賓,在選擇的時候,如果不小心選了高價品的話,就要自掏腰包買下來。就會這樣不斷地輪流選擇,選擇到「100圓的商品被選完」或是「高價的商品被選完」為止,看哪一個條件先發生。

原本這個節目是沒有美食冤大頭慘,因為雖然是自掏腰包,但至少是買到相對應價格的高價品 (雖然自己可能不想要)。

只是…這一集參加的來賓是芦田愛菜,節目也不好意思叫小朋友付出8萬圓的高價來購買。只好抽籤找人代付。

可買了以後,總不能讓小朋友空手而回,所以買到的東西還是要送給人家。結果就變成了這種悲慘的情境…XDXD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