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日本] 宮崎葵 - 年輕的永作博美?

4422108818_641fd465da

01.avi_20111112_000234.161

(上面這2張照片都是宮崎葵,嘴型完全沒有變。XD)

在篤姬相繼在日本及台灣上映之後,大家對於宮崎葵一點都不陌生。不過,之前緯來上映了一部日劇是「說謊的女人」,女主角叫做永作博美…我看了以後發現兩個人實在是有很奇妙的相似之處。

 




她就是永作博美,今年40歲,下圖這張照片拍攝的時候,是37歲…。

dbe71a39-s

要說兩個人長得像嗎?的確是長得像。娃娃臉、身材嬌小,臉型也很像…等等。

但是我覺得更重要的是,與其說她們兩個現在長得像,不如說,宮崎葵再過10年,就會直接變成永作博美。


在 2005 年的電影「好きだ」(喜歡你) 當中,導演就找來宮崎葵演女主角的年輕時代、而永作博美演的是成年人時代。

所以跟我有相同感覺的人應該很多。XD

57

y1ppFM4EWvbZnbqmfe0dfh-1VYcPtVxHwMWGS8kqrBqAM7Z_kj3di4Ytu1PdPwdLvhlZqu5G3py0gbviVh69YzIRg

娃娃臉無敵!




【笑點好低的宮崎葵…】

因為這只是無聊的感想文,只好再貼個影片增加內容

腿真的是超級無敵細,整個人好小一隻啊…。

(內心呼喊:宮崎葵你快點離婚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