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閒聊] 覺得不好意思的時候 - 你會怎麼做呢?

7f2ca5e6b31a4df4847ff191c79b2412.jpg

突然出現什麼覺得害羞、不好意思的事情時。你會有什麼樣的動作呢?

一般來說,我比較常看到似乎是遮臉、或是因為臉紅了,所以摸摸自己發燙的臉頰之類的…。

不過最近才發現,好像大家不一定是這樣做的?




一般來說,感覺到不好意思、或是害羞的時候,應該是這樣?

遮臉.JPG

如果套用分解動作的話,大概就是這樣:

遮臉




不過,最近我在看電視的時候,發現比起遮臉來說,對著自己的臉搧風 (降溫) 的動作似乎更多?

搧風

比如說像之前的

[日本] 怪怪美少女 - 戶田惠梨香

這篇當中,戶田講涼很愛喝酒的那段影片,最後感覺到十分不好意思,就做出了這樣搧風的動作。





這個專家先生也講得太直接了吧,喂!XD

像天海祐希被明石家秋刀魚用吃豆腐的時候,也做出了這樣子搧風的動作。

後面那句明石家秋刀魚的話有點翻譯錯誤,應該不是「來帶我的小孩」,而是「來生一個我的小孩吧」才對。

此外,原來「假日休閒不知道要幹麼」這個困擾,會讓腦力退化啊…難怪我覺得最近我好像都變笨了 (?)

上面列出來的例子,害羞時會做出搧風降溫的動作的人都是女性。或許你會覺得這個動作是女性專門?

事實上也不然…

玉山鐵二也是做出了這樣的動作。

(小林劍道你是在「哈!」三小 XD。就連NG也不忘搞笑,真是個專業的諧星來著)




你感覺到不好意思的時候,會做出什麼樣的動作呢?

下次有這樣的機會,在害羞之餘也注意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