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姓名] ザ.たっち

h-103_63767_tach.jpg.jpg

以下資料感謝曾龜同學提供 XD

(話說最近好像常常靠著別人提供的資料寫BLOG,真混)



這對胖雙胞胎是日本的搞笑藝人「ザ.たっち」

我自己的印象中,他們兩個在黃金傳說有出現過

所以台灣的大家或多或少應該有看過他們

其實,他們兩個人的名字是有玄機的…




首先,他們的藝名裡面有個たっち (Touch)

接下來,他們兩個的本名是

角田「拓也」(たくや)

角田「和也」(かつや)



嗯?和也?Touch?

沒錯,就是這個

安達充的漫畫 - 「鄰家女孩」

001.jpg




在「ザ・たっち」的wiki當中有提到

http://ja.wikipedia.org/wiki/%E3%82%B6%E3%83%BB%E3%81%9F%E3%81%A3%E3%81%A1

他們兩個是1982年出生的,也就是漫畫鄰家女孩在日本開始連載沒多久 (1981年開始)。

由於他們的媽媽很喜歡鄰家女孩這部漫畫,剛好自己懷的也是男生雙胞胎,想當然爾,就把肚子裡面的兒子們取名為「達也」跟「和也」。

不過呢…因為漫畫的最前面,和也是課業運動全能的好學生,而達也是一天到晚閒晃無所事事的小混混。

媽媽覺得這樣會對哥哥不太好,所以捨棄了達也(たつや),改成發音相近的「拓也(たくや)」,而弟弟則是維持原名「和也」。

當然,大家都知道後來的發展了

和也出車禍死了 (弟弟:哭)

達也發奮圖強變成了優秀的投手 (哥哥:我為什麼是叫拓也不是叫達也?哭)



就因為媽媽取名上的失誤,導致兄弟兩人後來只能變成搞笑的胖子雙人組。由此可見,取名字真的是要好好取啊




雖然他們兩人的名字跟鄰家女孩有這麼密切的關連

但是很可惜的是,在電影版的 Touch 上面,他們完全沒有辦法演主人公。XD

光長相就爆了…

後來據說他們自己私底下視飾演上杉達也跟和也的另一對雙胞胎「齊藤祥太」跟「齊藤慶太」為人生的勁敵。

D4029-27.jpg


(雖然人家完全不把他們放在眼裡就是了)



1 則留言:

  1. 那些年,我們一起看的鄰家女孩 http://beta.im.tv/article.aspx?cid=47&id=3330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