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袁建平!你去哪裡了?林政德!你死去哪裡了?

young01.jpg

這個年紀不夠的人還沒看過勒…

傳說中的Young Guns - 年輕的槍,幼齒的炮

林政德你帶種,現在終於要補完了咩   =____=


Q1.《YOUNG GUNS》從90年在《星期漫畫》連載開始,至今已20年,讀者仍苦等不到後續發展,什麼時候會發行下一集呢?預計在第幾集會是完結篇呢?


A:大家久違了!都是我不好,一不小心居然使《YOUNG GUNS》橫跨這麼多年頭,哈哈!下一集Vol.11預計會在7月28號出版發售,目前故事已經全部完成,全書共12集完結,期待大家多多捧場和指點啦!

 

這是來源網址:http://www.books.com.tw/activity/2010/07/comic2/book6.html



咱們就來看看這Young Guns到底會不會出完啊

林政德你的鹿鼎記都畫到腰斬了…想賺錢的話,Young Guns完結篇好好畫啊!




167.jpg

輝哥你也辛苦了…第10集最後拿個菜刀,一拿,就是11年。

都11年了,該讓輝哥把菜刀放下了吧,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