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日本] 北川景子 - 臉部表情真豐富!

8xzcu6no.jpg

最近剛好緯來日本台在播「零秒出手」這部日劇。裡面的女主角是北川景子,是近來日本大人氣的女星。

雖然之前就有稍微看過「抹布女孩」。但這次追著緯來看以後,才發現北川景子的臉部表情,實在不是一般的豐富。





在「帥哥西裝」這部電影當中,星野寬子的扮相。我覺得算是把清新跟玉女的形象表達到了一個極限吧。(笑)




 

不過在抹布女孩當中,卻讓我看到一股十分近似「林依晨」的氣質。雖然真的比較起長相的話,我認為北川景子還是大勝林依晨啦 (林的Fans請不要打我…)

最後的那個巴掌打得真是響亮啊!




再來就是在零秒出手當中,白河莉子的角色扮演,逗趣、粗魯、又漂亮的扮相,也讓她得到了2009年日刊體育大獎最佳女主角。裡面哭一哭又裝可愛自拍,真的是太經典了!XD




雖說零秒出手也是個籃球劇…也得到了日刊體育大獎。但是目前追緯來日本台追到第三集,我越來越懷疑籃球只是個晃子(?)

人紅以後負面新聞也多,如北川景子跟山下智久交往以後,因為北川是個大煙槍,害山下吸了不少二手煙。

此外,後來才發現她跟山下兩個人都是明治大學的,表示北川其實頭腦也不差呢 (驚)




以及北川景子喝了酒以後就會顯露粗魯的個性開始講關西腔 (她是神戶人)。對著帥哥西裝的男主角之一塚地武雅吼說「豬!你在幹麼」。不過事後兩人證實是塚地允許北川這樣叫的,他們兩個其實很麻吉,會私下約去喝酒。

所以說…在戲中演的粗魯、以及不修邊幅的一面,或許是北川私底下的真面目也不一定,才能演得那麼好啊。

跟貧窮貴公子的山田一郎有異曲同工之妙嗎?(喂)





最後,我要申請一下,我會寫這篇,除了北川景子很有趣之外,最重要的是

「我是馬尾控!」

馬尾大好!!!!!!





所以後來北川景子幫Sony的NEX相機拍的廣告,我就不是很愛…因為沒有馬尾!!!不過臉型似乎也有點變了啦。




最後再推薦一下零秒出手,除了北川演得很有趣之外,其實相武紗季初次挑戰壞女人的角色,我覺得演技也不差。看著她煙一根一根的抽,還蠻具震撼性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