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2006.10.17 莫斯科大馬戲團 (下)

既然看完第一次那麼的high。當然,我們又拿著票根去換了第二次的票....

##continue##

 

註:上面的影片當中就有「極受歡迎的大白熊表演」跟「悲情的哈巴狗表演」。

 

據說這場好像是針對之前沒看到獅子的觀眾所補辦的。所以說,今天來的觀眾,應該有不少人是已經看過一次的了。

當然,也有人覺得,既然幾乎80%都一樣,幹麼來看第二次  XD 就把票拿去網路上便宜兜售,或是轉送親友就好啦?

如果你真的這樣做,那就表示:

 

「你對馬戲團的愛還不夠啊!」

 

 

第二次表演,就是把上一次所有的表演節目,全部都縮短一點點,然後壓縮出來的時間集結起來,就是獅子秀。所以並沒有少掉任何一個節目,這是蠻值得慶幸的。

雖然說,大部分第一次都看過了,所以驚奇感也沒有之前那麼強。但是該笑的地方、該拍手的地方、該驚呼的地方,卻是一個也沒少啊。

恩...也比較有空注意一些表演當中,細微的地方。第一次因被聲光效果所迷惑(?)  所以並沒有觀察到那些小地方。這或許是除了獅子以外,另外的收獲吧。

 

獅子秀…其實我覺得還好而已  並沒有說非常非常好看。不過也是啦,獅子這種危險性的動物,自然不能像狗一樣。可以抓來做各式各樣的動作。要以安全為第一考量。

 

公獅子只有一頭,而且實在是有夠懶,感覺整個表演當中大部分時間都在打嗑睡  XD 

只有最後跳火圈的時候才比較清醒。母獅子一堆,還有超乎想像之外的巨大母獅…比起公獅子,母獅子就好動得多。也比較好調教,表演的項目大多是母獅子完成的。

後來就有跟我哥小小討論一下「馬戲團的動物表演人不人道」這種問題。好吧。我們兩個都是冷血人士  XD

並不會太在意所謂動物保育協會的觀點,什麼訓練動物來表演太不人道之類的。我還是覺得,有動物表演的馬戲團,才算是馬戲團。(純粹個人意見)

雖然目前世界最大的太陽馬戲團,已經沒有任何的動物表演,一樣聲光效果俱佳。不過,我覺得那已經脫離馬戲團的正道了。

日後有機會再Po有關看太陽馬戲團的心得吧。

 

 

莫斯科大馬戲團官網:

http://www.moscowcircus.com.au/

 

 

 

 

 

 

 

 

 

 

糟了,這篇沒什麼內容?趕快補個PTT的笑話充充板面。

=======

愛狗人士:打狗的人都去死啦!!!!!

高雄人:靠北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