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2005.10.22 關西墾親會

這是當初我在國防役前三個月,關西受訓時的照片。

當時第一個週末不能回家,有墾親會。

由於第二個週末就可以回去了,我強迫我爸媽不要來看我 (?) ...... XD

##continue##

最後,我是被其他人的親友帶出來的。感謝當初的同袍們啊....

當然,人在當兵怎麼可能有相機,所以這些照片都不是我拍的。

這應該是小智的太太-小柯(當時是女朋友) 帶相機來照的,不太確定?年代有點久遠了。

看到當時光頭的照片,還是覺得很有趣啊。

那應該是我一生中最健康的三個月了。XD

nEO_IMG_IMG_2372.jpg

理了光頭以後,才會發現有些人的頭型很特別。

例如左邊那位....

憲哥,你的頭原來是栗子型的啊。

nEO_IMG_IMG_2374.jpg

小智的頭倒是很正常的圓形。以後不必怕禿頭啦,小智。

nEO_IMG_IMG_2373.jpg

這些光頭們,現在可都是台灣科技業的中流砥柱呢!(除了我之外)

從左邊算過來,分別在這些公司工作:

賣slimbody的正x

台灣NB一哥的廣x

我跳過

作手機的英x達

聯x科

聯x科

某保護傘公司 - 台灣也有umbrella公司哦....怕了吧,以後生化危機就靠他解除了。

工研X

做螃蟹卡的瑞x

台灣首富郭董的鴻x

多麼堅強的科技業陣容啊!(不算我的話)

nEO_IMG_IMG_2460.jpg

小智你那眼神真是太機車了.....

nEO_IMG_IMG_2461.jpg

最後這個敬禮霹靂無敵呆!

我記得好像是小柯叫我們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