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Conan vs 蘋果動新聞 自製懶人包(?)


這裡的Conan並不是指那位到處害死人的小學生

 3719880443_257c5e88cf_o.jpg

而是美國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康納」 (美國主持脫口秀的不是只有歐普拉而已)

conan_getty.jpg

話說這位美國著名的脫口秀主持人,跟台灣的蘋果動新聞最近有了一些瓜葛…




這兩段影片大概就是說明了,康納他最近主持節目相關的變化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後來康納他移到新的電視台開始他的脫口秀節目的時候,他也知道台灣有個「動新聞」有製作關於他的消息的動畫。

上面那兩則蘋果的動新聞動畫,在康納的脫口秀節目當中也有播出過。




最近,康納就在他的節目當中,推出了自製的動畫增加節目的效果。

雖然其實是康納他們自己做的,但他卻故意說,這動畫是台灣代工的,而且還在動畫中搭配台灣式的中文配音。

康納這一說「台灣代工」的,蘋果動新聞就不爽了。

因為大家也看得出來,那個動畫的水準並不高。這種低品質的動畫,怎可跟咱們動新聞相提併論?

蘋果就另外製作了一個動畫反擊,當然,也是模仿康納的動畫,用中文配音加上英文字幕。

原本是放在youtube以及蘋果自己的網站上播放。但是後來康納也一併拿到他的脫口秀節目去播了。(反正可以增加收視率嘛)


呼呼,這樣一來,動新聞的名聲,或說台灣動畫的名聲,在美國就更加響亮啦

(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XD)

台灣的其他新聞台,多學著點啊…



3 則留言:

  1. 呃...其實壹動畫的水準也高不到哪裡去,認真模式下我覺得這是丟台灣動畫的臉 囧

    回覆刪除
  2. 這種時候就要反擊一下了啊

    貴公司的動畫在哪裡…拿出來看一下啊 (無誤)

    回覆刪除
  3. 去花博真相館看啊,一人一票救太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