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敗家] App Shopper

iPhone-Apps-Deals-and-Discovery-at-App-Shopper.jpg

http://appshopper.com/

之前我一直靠盃9.99美金太貴,所以沒有買下手的「植物大戰殭屍 iPad版」

終於,前兩天買了,因為它當時降價到6.99美金 (其實還是不便宜…)

想當初,我買了電腦Windows版本的植物大戰殭屍,好像才台幣250上下…。




不過,現在 Plants vs Zombies HD 又恢復成 9.99 美金了



iPhone也好、iPad也好,蘋果 App Store 裡面的 App,價格並非一成不變的,由開發者決定,價格隨時都可以變動。

所以常常會出現特惠活動,甚至有一些要錢的,突然變成 Free。

特別是在美國的節目附近,像是什麼感恩節啦、聖誕節啦,都會有很多的APP趁機特價。



不過可惜的是,我印象中在 App Store 上的特價活動,通常都只會持續很短的時間。(大部分我看到都只有一天,也就是24小時而已)。

之後,就會恢復原本的價格。



假設你像我一樣,很想買其中一個APP,但是價格覺得太貴買不下手。

那就可以到上面的那個APP Shopper網站去註冊成會員。

然後在上面挑選「你想要觀注的APP」。

當那些APP有降價的時候,這個網站就會發Email通知你。

也可以設定一些條件,像是「一定要降到免費才通知我」之類的。




我就是收到APP Shopper的email,發現植物大戰殭屍從9.99降到6.99以後,才趕快去買的。



而且APP Shopper的網站,也會幫你整理每一個APP的特價歷史。像是植物大戰殭屍HD版,從開始賣以來,總共降價過幾次,每一次的時間,以及每一次的價格,讓你參考。

事實上也可以讓你釐清一下,有一些APP是從來都沒有降價過的,讓你死了這條心,想買的話就買吧。

像我就很期待蘋果自己的軟體降價 (像是 Keynote 或是 Pages),不過看了一下歷史以後就死心了。XD




這的確是一個敗家的好幫手,如果你有買iphone、ipod、或是ipad的話。




要是你不想這麼麻煩,也可以每天到PTT上的iPod板、或是iPhone板去找一下,有人會發表每天特價APP的文章。

不過大部分都不是我想要的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