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第一次參加素食的喜宴


saveworld.jpg

昨天,我吃了生平第一次的素食結婚喜宴

地點是在台北市內湖的「仁和齋」

網址在此:

http://www.renher.com.tw/index1.html




我原本想說,整場都請素食的原因是新郎家全家是吃素的

可是…我後來才想到

這場是「歸寧」啊!而新娘家好像不是吃素的

這真是個謎…




好吧,這個問題就先擺一邊,因為當時我沒機會問新郎。




仁和齋的素食,味道上是還不錯吃的,而且變化性也夠。

雖然有的時候也是會吃到「雷」…

像是看起來很漂亮的焗烤,結果吃起來像是嬰兒食品蔬菜糊   囧

不能說不好吃,但是很妙




除了少數以外,大部分都蠻美味的。像生魚片那道真的是極品

讚!




還有另外一個缺點就是,沒有酒

我自己是沒有特別喜歡喝酒,所以不覺得有什麼

但是對一般人的想法來說,婚宴不喝酒,實在是有點冷清就是了

因為人喝了酒就會開始吵,開始吵的話氣氛就會比較熱鬧

 




不過,也不是說不喝酒就不會吵鬧啦

因為我聽到在宴會廳的門口外面,有人大喊「我要吃肉~~~」 XDDDDD




最後,我覺得比較妙的是

但是當我離開仁和齋,到樓下的家樂福發現有人在賣烤香腸的時候

601050252541770.jpg

明明整場吃下來,我的胃明明已經蠻飽的

但是我整個人還是好想買來吃啊…




這時候不禁想起剛剛想到的那句話:

我要吃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