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2010年日本紅白,媽祖…顯靈啦!

日本NHK的紅白歌唱對戰,是日本人跨年必看的節目。

而已經連續參加多年的演歌女王 - 小林幸子,每年華麗的造型總是會吸引大家的目光。









就在今年2009年12月31日。

媽祖現身啦!!!!

一整個真的是太驚人了。雖然早就耳聞她每年為了紅白,會花上日幣千萬置裝、造型、舞台。但是今年弄出個林默娘也實在是太厲害了。以後的紅白,真的會出現剛彈也不一定。





下面這則影片,是小林幸子的進化史:

看得出來,初期還蠻正常的。越到後期,手筆越大。歌聲已經不再是重點了。XD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舞台這樣換場景,要花多久的時間啊

進廣告的時間夠換嗎?囧







紅白的歌唱大賽最近都出現一些很誇張的東西:

像這個大河劇般的場景是怎樣?








至於這段表演,則是當初在日本播出之後,被觀眾打電話來罵到翻的一段表演。

歌曲的部分我們應該都很熟悉,因為杜德偉有翻唱「脫掉」

但萬萬沒想到的是,在紅白的歌唱大賽上,竟然真的就給他「脫掉」!!!

雖然舞者穿的是膚色的緊身衣,然後故意在三點部位畫上以假亂真的圖案。

但說正格的,在電視的畫面上,不容易分辨得出來,到底是「真脫」還是「假脫」。

就連主持人仲間由紀惠,在看完這段演出以後,也錯愕到快說不出話來了。XD

或許你會問,NHK怎麼會允許歌手作這樣的演出呢?

據說當初彩排的時候,舞者及歌手脫掉之後,穿的是比較正常的緊身衣。是故意到了正式演出時才偷換掉的,痛婊了NHK一記。

當然NHK也不可能就這樣算了,所以這個團體 DJ OZMA 到目前為止,都還是被NHK封殺。大概這輩子不可能再上紅白了吧。







日本是過西元年,所以12/31就是他們的除夕。

雖然紅白的收視率也是年年下滑,但基本上日本人的心目中,還是有除夕就是要看紅白的這種習慣。


我們是過農曆年,但我們的年夜特別節目真的是越來越難看了。囧

以後難不成要改看春晚嗎?(無誤)









最後,節錄ptt上一段小八卦,還蠻有趣的。XD




作者  DragonQuest (尚未認證通過)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有沒有小林幸子的八卦?
時間  Thu Dec 31 21:51:24 2009
───────────────────────────────────────

臨時想到補個卦好了 不過 不知道我有沒有被唬爛

據我一個日本長輩說 他們以前NHK是無線台 但是 屬要收費的

可是大家都想看 不想花錢 然後 既然是無線台 也不用牽線就能看

所以收費上很困難 每次收費員來問時 都說 沒啊 我們家沒在看

於是 後來NHK官方想出一個大絕 12/31晚上來收錢 XD

1 則留言:

  1. Gackt在風林火山(應該是)的大河劇,就是演上杉謙信啊~~所以扮相和劇情無誤: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