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最近的筆記型電腦都開始強調輕薄

這個是蘋果電腦的Mac book air廣告

相信大家都很熟了,可以放進牛皮紙袋的「薄」,就是它的賣點。












後來,LG出了一個幾乎完全一模一樣的山寨版廣告。

我很好奇,這樣為什麼不會被Apple告。

總之一整個抄到了極點…







接下來就是Lenovo利用這個廣告婊Apple mac book air的usb插槽太少,擴充性極差。

不過我總覺得最後Lenovo硬是把自己的notebook塞進牛皮紙袋,然後撐得很滿,這是個敗筆 =__=








那我們來看看台灣的廣告。

這是Acer的,有正妹,也強調了薄,原則上我覺得還是個不錯的廣告。









再看看另一家MSI,微星的notebook廣告

超有創意的啦

你薄得可以放進紙袋?那沒什麼

我薄到可以用屁眼夾住,夠屌吧!

老實說我不確定這個廣告是不是真的微星找人來拍的。如果是,那我只能給他豎起大拇指!

最後的網站的確是微星的啦…








之後不知道會不會有廠商拍用乳溝夾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