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ノコギリガール - 鋸子女孩.我敢自己上廁所

鋸子女孩.jpg

這次的元旦假期,我就在我老哥的逼迫(?)之下

乖乖地把緯來日本台男女糾察隊的3小時特別節目看完

「男女糾察隊整人再嗆三小時」

說真的,要很感謝他逼我看,因為我現在腦袋裡都是這首歌… XD





主要就是小淳自從上次利用50TA那次的機會,惡整狩野英孝之後

狩野.jpg

被AVEX(艾迴音樂)看上狩野的詞曲才能,找他出單曲CD

小淳也趁機幫50TA,也就是狩野,真正的辦了一場5000人的演唱會 (最後沒有掉到洞裡面)

還找了吉他大師 Marty Friedman 跟 有名的鼓手 淳士 幫他伴奏某一首「重金屬車站」,真是夠了!!!





為了辦演唱會,還有去找大師特訓唱歌的技巧

大漁.JPG

還真的有用!演唱會上,說實在的狩野的氣還蠻足的。XD





雖然演唱會順利地結束,反而是後來陰錯陽差,單曲CD泡湯了。

把狩野作的曲子「鋸子女孩 - 我敢一個人上廁所」,被青木沙也加拿來出單曲CD。





雖然這首曲子本身的歌詞很囧

但是歌曲經過AVEX的人重新編曲(Arrange)之後,聽起來還真有那麼一回事

而且也因為男女糾察隊在日本的播出,讓這首歌迅速紅了起來!





先看一下狩野本人演唱的版本:

畫質不怎麼高,不過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到中文的歌詞,請多包含一下。XD

注意3分32秒的地方,有人拿著「台灣」的牌子

應該是台灣人!





再看看青木的版本:





我必須承認

我比較喜歡狩野的版本,原作果然還是唱得比較好。XD




已經有出太鼓達人的版本了,不過聲音我聽不太出來是不是狩野唱的…

這個打鼓的人超強!全首歌無錯誤,1111連打!強到讓我懷疑他是人力銀行派來的!






之所以會變成青木沙也加的CD。

是因為一個狩野(かの)跟可能(かのう)的爛梗 XD

不過雖然爛,但小淳演起來還真像有那麼一回事,而且AVEX的人還跟著他一起搞這個爛梗也真是不簡單。

後來才想起來,這個狩野跟可能的梗,在當初50TA第一次整他的節目,最開始就有講過,沒想到現在又拿出來用。




狩野英孝之所以變成50TA的由來: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94%B7%E5%A5%B3%E7%B3%BE%E5%AF%9F%E9%9A%8A




話說,男女糾察隊這節目一次搞得比一次大,而且還引領日本潮流(無誤)

真是太厲害了!

 


最後要解釋一下,「鋸子女孩」是緯來日本台的翻譯。

但事實上在狩野版本的影片字幕裡也有提到。

ノコギリ的確是鋸子沒錯

但這裡的ノコギリ應該是ノコギリクワガタ(鋸鍬形)的縮寫,也就是鍬型蟲。

所以這個曲名真正的意思應該是,鍬型蟲女孩。

這也是青木跟狩野為什麼造型上都有角的關係。










另外,根據自由時報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an/5/today-show10.htm

2002年離婚的安室奈美惠也傳出和主持「男女糾察隊」的名諧星田村淳(小淳)熱戀消息

Good Job!小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