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轉錄] 芦田愛菜養成計畫 (????)

51eSDZ2ak7L._SX300_.jpg

芦田愛菜的媽媽有出了一本育兒書:「愛菜學 (まなまな)」

老實說我很懷疑,這本書針對的客群,到底是想要養育小女孩的媽媽,還是喜歡愛菜的粉絲 (蘿莉控)





畢竟這本書是日文的,目前我也沒有想要買來看的意圖 XD

但看完以下的綜藝訪問,似乎也可以瞭解像愛菜她們這樣的童星,是怎麼被教育(訓練)出來的吧。


嗯…那個兒童演技訓練班的人還真不少。表示想當童星的人很多?

愛菜,一個月要讀60本繪本,努力工作,再加上演技發聲訓練,連個小朋友都這麼認真。我這個宅在家看日劇是不是應該汗顏一下  -___-||||

(不過,我不確定這樣對小孩的成長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看愛菜在綜藝節目當中的表現,固然是有點過於成熟,但小孩息氣多少還是存在。我記得在上SMAPxSMAP的時候,香取給了她10日圓,她就直接高興地跑回去找媽媽那段,真的是可愛極了。XD

整體而言應對進退也很得體, 「裝大人真討厭」的感覺倒是還不至於,稱得上是…家教優良吧。



至於,(該死的)新太郎君…在這個綜藝影片播出以後,人身安全真的沒有問題嗎 (笑)。光PTT就已經這樣了,2CH應該更多吧?

2011-06-25_144438.png



另外就是,看到之前的新聞:

http://www.chinesedaily.com/ent_read.asp?no=c2.txt&lanmu=T12&readdate=6-22-2011

2011-06-25_141156.png

雖然說明星本來就會過氣、不紅等等。不過童星似乎更恐怖。畢竟還在成長階段,年紀一大,外貌一變,角色就沒辦法再演。到了國中以後,就會出現一堆有的沒的美少女共同競爭。能夠繼續存活發展的實在是少之又少…

志田未來算是一個奇葩?不過她長不高實在是個問題…



目前來說,愛菜的演技高明,年紀尚小。短時間內還不至於被取代。應該到小學中高年級前都還有發揮的空間吧。



我看完「mother」以後再看「marumo」,只過了大約一年多不到兩年的時間。愛菜的長相也有了不少的變化。臉型來說,是變漂亮了。

但是,當初那種有點苦瓜臉,楚楚可憐小蘿莉的感覺也淡了一些。 



雖然我個人覺得mother演的比較出色,
但真正會讓愛菜大紅大紫的,應該是目前的「Marumo的守則」吧。

畢竟Marumo的週日晚間收視率,已經直逼NHK大河劇了…

而且也很積極的宣傳、廣告、打歌。異業結合的很嚴重?最近每集日劇最後面一分鐘,都直接內嵌三個人一起演的清潔劑宣傳廣告…

還有就是,7-11這個很有名的「あのね」廣告

裡面的書包,就是Marumo當中兩隻小鬼整天背著跑來跑去的那款。

而且為了買書包的劇情,還有特別花半集以上的時間在演。

(只不過劇中不是去7-11買的。XD)

我想,一直到年底的紅白,愛菜跟鈴木福上去跳MARU MARU MORI MORI之前,愛菜風潮都還會再持續下去吧。

 


【追加閱讀】

模仿搞笑藝人 (還好沒有模仿H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