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語言] 語言真的是可以後天練習的 !

(雖然上面是一隻討厭的青蛙,但點下去還是可以看得到影片的…囧)

真的看不見的話,可以連到下面這個網址

http://img810.imageshack.us/i/fmp.mp4/

曾國城的台語真的不太好…囧

其實阿基師的台語也是練起來的

只是楊懷民的反差比較大,聽起來特別有趣就是

 


1972年,楊於大學一年級時,拜京劇老生關文蔚女士為師,學習京劇。1975年,因話劇《孔夫子》獲得全國話劇協會頒發「最佳男演員獎」。1978年出道,曾經演出現代、民初、古裝等等各式各樣的戲種。1984年,因公開演出京劇,受華視歌仔戲紅星葉青之邀,參演華視《葉青歌仔戲》之《孟麗君》(扮演「皇甫少華」),一炮而紅,成為歌仔戲著名的男小生,也是台灣第一位男性的歌仔戲小生。1992年,開始擔任戲劇幕後製作工作。至今一共演出過電視連續劇、電視歌仔戲、京劇、黃梅調、舞台劇等各種戲劇共上百齣。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A5%8A%E6%87%B7%E6%B0%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