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植物大戰殭屍 Xbox360版

老實說 Popcom 這款遊戲真的是賺太大了…

先出在電腦上

接下來出在iphone上

NDS

現在是Xbox360

事實上,出在Xbox360以後就等同於出在PS3上一樣,只是時間問題吧 (?)

這裡有比較詳細的遊戲介紹

我想Xbox360版本有新增的東西,或許NDS也會有吧

再來就是增加了雙人玩的模式,而且自由度還蠻高的,可以

(1) 1P 植物,2P殭屍

(2) 1P,2P 都是植物,電腦殭屍

不確定可不可以1P 2P都是殭屍,然後電腦是植物 XD



不過,同時也會面對到操作模式不同的問題,在電腦上是用滑鼠點擊、iphone及NDS有觸控,這三者原則上差異性不大,所以很好移植。

但是在Xbox360上,只能用控制器上的方向鍵或是方向鈕,移動上不如滑鼠或是觸控螢幕來的直接。

在youtube影片當中,看得出來「收集錢」跟「收集太陽」,改成只要游標移過去,就會自動收集,不需要再像電腦一樣有個點擊左鍵(也就是按某個按鍵)。可以減少玩家的麻煩。

但其實使用搖桿(或控制器)在速度上還是會比滑鼠來得慢。在Survival Endless模式玩到最後,雖然不像星海2一樣要來個手速400,但快速的替換跟放置炸彈類的東西還是需要的。搖桿稍微慢一點 - 的這個問題會不會造成致命傷…。



唔,遊戲好像已經出了?老灰阿你趕快去買一下啦…




4 則留言:

  1. 標!PC版的都玩到膩了
    (其實是玩到瓶頸...)

    回覆刪除
  2. 是survival endless衝不上去嗎?去youtube找一下攻略法就ok啦 XD

    我反倒覺得ipad版的survival endless變難了,而且我印象中PC版「成就」,只要20波守過就算了

    可是ipad版的「成就」要守到40波…超恐怖的啦

    回覆刪除
  3. 有一陣子我姐跟我姐夫跟我姐夫的兩個妹妹(是說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姐夫的妹妹),全家都在拼命玩,我還怕我姐把工作辭了在家寫攻略勒

    回覆刪除
  4. 這種時候你可以說「我姐的兩個小姑」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