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吃吃吃] 食記產生器 V1.0

20100410127087676390.jpg


在BLOG文氾濫的這個年代

每一篇食記都是好好味

每家餐廳的料理都是極品

每杯飲料都會回甘

到底要怎麼寫出一篇有力的食記,讓閱讀的網友坐在螢幕前面流口水呢?




平常在學校作文成績乙等的人有福了

舌頭不夠靈敏的人有救了

BLOG流量衝不上去的人,用了以後包你直上雲霄啊!




就是這個!「食記產生器!」

http://rickli.tw/?page_id=181

只要輸入幾個名稱,你馬上就可以寫出一篇令人垂唌三尺的好食記啊!



【以拉麵為例】

拉麵的滋味,是世上少有的珍饈,一入口那滋味就彷彿湯頭向你襲擊而來。那麵條濃郁誘人的滋味,滿滿的占據了味蕾,與湯頭相互輝映,這種鮮味四溢,就像宇宙初生般在口中爆炸開來,仔細咀嚼到最後叉燒的滋味慢慢浮現,嘴中的一切作了一個最完美的結合。




【以便便為例】

大便的滋味,是極品中的極品,一入口那滋味就彷彿屎向你襲擊而來。那衛生紙精緻奢華的味道,滿滿的占據了味蕾,與屎相互輝映,這種純淨自然的風味,就像雨後彩虹般的絢爛,仔細咀嚼到最後尿的滋味慢慢浮現,一切都明亮了起來讓人感到跳脫了世俗的束縛,來到了桃源仙境。



【以下為18禁的例】

少女的硐體的滋味,著實令人驚奇,一入口那滋味就彷彿堅挺的雙峰在口內漸漸融化開來。那細緻的白皙皮膚溫醇滑順的口感,滿滿的占據了味蕾,與堅挺的雙峰相互輝映,這種鮮味四溢,就像猶如大浪襲來,仔細咀嚼到最後結實彈性的翹臀的滋味慢慢浮現,在嘴裡畫出了一道美麗的彩虹。




唔,好強大的產生器啊

就算不完全照抄

多按個幾次,產生出不一樣的文章,再從裡面截取你想要的句子填充入你的BLOG文當中。想必你的BLOG文一定會有 狐假虎威 畫龍點睛的效果啊

真的是太黯然、真的是太銷魂了…

另外,怎麼用來生產18禁的文章也那麼的適合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