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若大将50年 - 加山雄三

最近剛好先後在不同的節目當中,看到一個日本老明星 - 加山雄三

其實烏龍派出所兩津這段是不必剪這麼長的,但是因為石原里美在這裡的扮相實在太夢幻了所以就一口氣弄了下來。



前情提要:

兩津利用中川企業開發的機器,回到了45年前的過去,要去跟雜貨店的歐巴桑求婚 (45年前當然是年輕的小姐)。

結果求婚被打槍以外,還突然被大原局長從機器裡面強硬拉出來… XD




咳咳

好了,看完兩津以後要切入正題了。

最近剛好在不同的地方,都看到「加山雄三」這個日本老牌的男明星。

另一個則是在最近的紅白演唱大會上看到,或許是覺得自己已經變成大叔的關係?我相當喜歡他唱的「Lonely Heart 大叔樂團」這首歌。

裡面的吉他技巧也是蠻了不起的。再加上他已經出道50年,都還可以上紅白,而且不是唱演歌,一整個就是超活潑的大叔啊 (其實他應該是爺爺等級的…)

找了一下他的相關資料才發現,他在2007年還有來台北開過演唱會勒!!!據說還有坐到8成滿是怎麼回事…



由於已經有人寫關於他很詳盡的報導了,我就不在這篇敘述。

從紅白、以及兩津的影片當中可以看得出來,他年輕的時候真的長得很帥啊。

老了以後,雖然有點倒縮?但也是個了不起、而且不服老的大叔!




我也要向他看齊!當個活潑的大叔!(喂)





加山雄三的介紹:

http://blog.yam.com/howardlin1/article/25919016

台北演唱會的介紹:

http://blog.yam.com/moi2lucien/article/19400760

http://www.twsgi.org.tw/perform.php?level1_id=14&level2_id=74&level3_id=262&level4_id=9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