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敗家] 你為什麼要買 iPad ?

ipad-vs-maxipad-super-absorbant.jpg

(上圖最後一句 “超級吸收”的英文打錯字了…修正一下)


剛好最近幾天,被密集式的問到這個問題。

「你為什麼要買iPad?」

所以就趁機回答一下好了…




請注意一下,這篇並不是什麼「你非買iPad的十大理由」這種鬼東西。

所以並不是勸大家去買iPad,只是述說一下我想買iPad的理由。



其實理由也很簡單啦。用一張圖來形容的話…

trip21.JPG

簡言之,就是「我要看漫畫」



當然,我也可以很冠冕堂皇地說什麼「可以拿來看商業週刊啊」,「可以拿來看PDF檔啦」,「可以拿出去做簡報啦」,「有了這台以後可以拿來幹麼幹麼就很方便啦」…

甚至,我也可以很專業的說,「我要研究蘋果這種APP Store 的 Business Model」、「蘋果的Human Machine Interface 很值得借鏡」。記得一定要混英文在裡面才會聽起來比較專業。

不過這樣實在是太虛假了。而且,一說出口以後,就會有後續的問題接著來,也就是還要繼續說更多虛假的理由填補上去。想到就覺得好麻煩。XD

與其說這麼多,倒不如說「拿這台iPad去把妹可以吸引女生注意」來得老實。或說「林北有錢就是想買來爽」來得霸氣。



所以,當我說出「我要看漫畫」的時候,先不管大家是啞口無言、暴笑、還是露出「鄙視你這個阿宅」的眼神,總之,通常就不會有太多後續的問題了。

回答這個理由不但是事實,而且也很方便。XD



漫畫的電子檔 (別問我從來的…) 也可以在電腦上看,一般的 Windows PC 上都有很方便的軟體可以看。並非一定要放到 iPad 上才能看。

CV_01.JPG





不過在沙發上電視廣告空檔的時候、在廁所的時候、在床上睡前閱讀的時候,當然是用iPad比較方便。

身為一個愛看漫畫的人,自然是無時無刻都想要看上一本(?)

所以iPad剛出,台灣有水貨可以買的時候,我並沒有在那個時候買,也是研究了很久,有沒有好用的APP可以看漫畫,可以看各種格式的影片,都找到了以後才決定要買的。



雖然看影片的部分,事後好像發現我有點被唬爛了…



玩觸控遊戲的APP,也是目前我一個很重要的iPad娛樂,但這並非當初我想買的最初始原因就是了。對了,今天忘記拿iPad 的拚圖遊戲給宗竹看,要不然他說不定就會買了…



都買了,我當然會多研究一下 iPad 有沒有其他好用之處。不過如果要問我當初為什麼要買 iPad  的理由,那就是



跨尪仔冊啦!


其實,人要決定做什麼事情的時候,內心的動機往往是很單純的。

複雜的是,在跟別人解釋的時候。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