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台湾ツーリング2009-臺灣機車旅遊2009

這是一個日本人,跑來台灣騎機車旅遊的紀錄影片

老實說…我覺得他還蠻厲害的,來台灣沒有出車禍 (?)

全部玩了8天

每天都有自己剪輯影片+國語流行歌曲配樂

真是太有愛了,這就是愛台灣啦!



第2天在台北附近玩一玩



第3天就殺到台中了 (真猛)







第5天已經到高雄了…






第8天不但回到台北,還有時間再玩一下…


很久以前(?)

我也曾經機車環了大概3/4的島吧。中間有一段因為颱風後來沒騎。

累個半死  囧

這個日本人,大概只花了6天環島吧。第1天跟最後1天不算的話。

真的是很拚啊



大家可以去看看他的youtube 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user/ymh3xw1991

除了上面那8天剪輯過的影片以外,他也有放上很多其他這8天當中的短片。

像是去遊樂景點、或是吃美食之類的。



被他這樣一搞,害我突然覺得台灣好像很好玩的樣子。XD

只是騎機車環島真的是好累啊,不必騎,光想到就累了…



他租那個破破的125,騎環島沒壞掉也真的是…算幸運嗎?

我當初環3/4島的時候,同行的人就有車壞掉在花蓮送修的。

然後還壞在那種望過去都看不到有住人的地方。

還好我們有準備童軍繩,就這樣綁住,一台拖一台一路拖到機車店。

(不過這樣拖的時候,在轉彎只要速度快一點,就很容易兩台一起滾出去…XD)



 

也難為他了,他畢竟在日本騎的可是亮晶晶的重機、騎在平坦到會變成扁平足的道路啊

來台灣騎這種破爛125,騎這種破爛道路,還能玩得這麼高興 (?)。



裡面有好多景點我都沒去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