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這年頭什麼都外包,連考試出題都外包…

 

2010-11-25_110116.gif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24/78/2hpt1.html

我知道最近派遣跟外包是很夯啦…但是國中段考的命題也外包是怎樣啊…?

雖然不外包,我也知道命題老師很多都會去廠商提供的題庫直接copy考題來出考卷,但是連「自己copy」都不做,直接就叫廠商準備實在是有點太超過了吧?

除了會增加考題洩密的可能性之外,外包廠商也可以打著「考題都是我們公司出的」的宣傳,然後叫學生去買他們的參考書。




目前彰化縣的這種作法,把各校考題都放在網站讓大家看,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啦,雖然老師們、廠商們一定都會反對,最後能不能成功還很難說。

再加上網站維護的成本,各校願不願意提供自己學校的考卷等等…都有實行上的困難度。但是出發點算是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