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超能力?UFO?尼斯湖水怪?雪男?小時候一定要有的夢想啦!

magarespoon03.jpg

我在看「曲がれ!スプーン」電影的時候

突然也想起小時候的事情…



小時候相信大家都有夢想,超能力、幽靈、UFO等等…

還記得我當時小時候去圖書館看了一本叫「寰宇探奇(?)」的書

由於年紀小,正確的書名記不得了,大概差不多就是那個名字

超厚一大本,直逼百科全書,雖然圖片不少,但文字更多。



雖然小時候看也是半懂半不懂的,但是由於裡面介紹各式各樣的不可思議事件

像是南美洲的巫毒術啦、或是歐洲吸血鬼、中國的殭屍

穿越時空,宇宙人等等的。

非常的吸引人。所以我就一頁接著一頁翻下去了。

(長大以後發現,那本好像是日本傳過來的 XD)




其中最令年紀小小的我震驚的,就是這個 - 人體自燃事件

psi1_shc2.jpg

當時年紀小,晚上還會怕黑的我

看完這張相片,一整個就是嚇得屁滾尿流 XDDDDD

雖然怕,但我還是把那本書看完了,而且不只看一次…




很推薦,那本書到現在來講,都還是很值得一看

裡面的資料非常的豐富,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在賣

建議大家,有機會的話,也把這本書看一看





底下是Discovery關於人體自燃的調查,共有五個片段

上面那張照片的事件,在第一段影片有介紹到

會怕的就不要看了 XD





乾脆找朋友組團去南美洲看摩艾石像好了

有沒有要跟我去的啊,喂!?

3 則留言:

  1. 應該是「寰宇搜奇」?!

    回覆刪除
  2. 喔~ 看到照片我想起來我小時後也有看過那本書
    我記得裡面還有什麼希特勒是外星人之類的說法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