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前幾天去參加了一場婚宴…

xin_202020621074100068578.jpg

前天去參加了一場大學同學的婚宴

老實說讓我大吃了好幾驚啊…





【第一驚,新竹的計程車是想怎樣?】

由於我們幾個 (我跟另外兩位在台北工作的同學) 是坐三重客運下新竹的

下車點離老爺酒店還有一段距離

於是我們就在路上開始攔計程車




首先發現,原來台灣大車隊也進駐到新竹了!

再來就是,新竹的計程車,似乎都不是想載人的樣子…我們招手都一副愛理不理的

還有新竹的計程車還會唬人啊




我們看到好幾台計程車上面都亮著「空車」的燈號

很高興的招手以後,不但發現車上是有載客的,而且司機還急急忙忙的把燈號消掉

這種狀況還遇到好幾台,不是只有一台啊…恁老師勒…







【第二驚 - 竟然這麼下重本?】

由於我這位同學是在國內某知名企業聯■科工作的

我參加的婚宴是辦在新竹的老爺酒店




東西真好吃,打死一堆台北的餐廳  XD




請現場Live演唱,而且歌手超強!唱得真好聽

同學真的是蝕重本了


我一邊吃,一邊有點擔心我會不會包太少…  @@”

至少我還有特別從台北下新竹啊,情意無價! (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第三驚 - 錄影為什麼要用照相機?】

除了下重本的婚禮之外

還有一件事也蠻讓我驚訝的

就是現場的錄影工作

竟然是用DSLR來進行的

374d9bcc.jpg

所以錄影的人就拿著上面這種樣子的東西到處跑  囧

拍照的人是有另外一位,這位是專門錄影的。

使用的機型,似乎是canon 5D2而不是panasonic的相機

但我找不到5D2跟麥克風的合體圖

所以就拿這張來充當一下




雖然之前也有新聞提過,有人用單眼相機拍紀錄片,好像還得獎

但在婚禮的錄音工作,是拿相機而非攝影機,我倒是頭一次見到。

這也讓我小吃了一驚




【第四驚 - 原來是自己人?】

我的同學在聯■科的還真他X的多啊…

同事桌差不多就等於同學桌   @@”


 

搞什麼,以後同學會直接到他們公司去開就好啦 XD






【最後一驚 - 真恐怖的聯■科?】

婚宴是舉辦在星期五晚上

差不多進行到後半段的時候,我們也開始找同學們閒聊一番

聊一聊以後,有一些同樣也在聯■科工作的同學,就說要先走了




「怎麼不留到最後再走就好了?」

「喔…我們要回公司去加班」

 


 

1231721770359.jpg

我們要回公司去加班

我們要回公司去加班

我們要回公司去加班

………





「哩騙肖!」

「真的啦,不信你問那個誰誰誰,我們都要一起回去啊」





不死心地又多問了幾個人

竟然得到一樣的答案  囧囧囧囧

都跑來吃婚宴了還要去加班是怎樣?

後來一群聯■科的就這樣真的給我跑回去公司加班了…

好樣的…

反而是我們這幾個台北下去的,還留到比較晚勒

到底是怎樣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