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葉什麼問?鋼什麼人?全部湊在一起就算啦…

a001w.jpg

最近推上檔期的熱門電影,除了鋼鐵人2之外

就推屬葉問2了…

(史瑞克:你把我放哪去了?)




事實上也不必這麼困擾  把兩部合在一起看

這樣就不必擔心因為電影票上漲而荷包縮水了 (誤)


a002iy.jpg

洪震南:你這穿盔甲的,來洪館做啥?

鋼問:在下鋼問,來踢館的!



a003x.jpg

洪震南:踢館?看我怎麼收拾你!



a004w.jpg

洪震南:哇靠,這什麼衣服,這什麼拳法,居然如此厲害!


a005l.jpg

鋼問:想學嗎?我賣你一套。

洪震南:當真?那我先訂一套…不過別跟我徒弟們說…


a006u.jpg

洪震南:這衣服真是太棒了,有了它就可以打遍天下無敵手啦!

謎之聲:分勝負重要、還是陪家人吃飯重要?為什麼也要逼我買一件回家呢?




老實說這圖還修得真不錯…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