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鋼鐵人2

上週利用公司的優惠電影票去看了鋼鐵人2…

其實網路上已經很多影評了

實在不需要我這個廢柴再寫一篇…




不過最近我幾乎沒什麼事好寫了

為了不讓blog有斷炊的危機

小事也都拿來寫一下 XD




鋼鐵人2其實網路上負評不少,不仔細看,還真以為鋼鐵人2是個爛片

其實很多的評價都是基於「沒有第1集好看」所寫出來的

沒有第1集好看,我也承認,這是事實

不過並不代表第2集是個爛片。XD




第2集的劇情很單純

打鬥…該有的也有,特效也很炫

更重要的是多了個正妹!

iron-man-2-scarlett-johansson.jpg

scarlett-johansson-as-black-widow.jpg

劇情簡單、特效、打鬥、正妹!

以上的元素集合起來,就是「不需要用腦」!

是的,鋼鐵人2不需要用腦就可以看得很高興

正符合我去看當時的生心理狀態。XD

一整個放空,一整個看電影,一整個覺得不賴看。




 

iron-man-2-whiplash-poster.jpg

這次的反派角色 - 鞭狂

其實我倒是覺得沒有什麼發揮到 @_@

與其穿著機器裝去跟小勞勃道尼來個機器大戰

倒不如用自己本身的武鬥實力,來個肉搏戰勝算會大很多啊

明明自己的空手殺人技術就超強的。XD




warwachinecasting.jpg

很不專業的我

一直到電影看完,都沒有發現「黑人變瘦了」的這個事實  Orz

回家看別人的影評以後才想起來

原來黑人是不同人演的…

由此可知我在看電影的時候放空到什麼程度了。





iron-man-2-justin-hammer-sam-rockwell.jpg

那最後來介紹一下

我個人認為,本片演得最好的角色!

飾演賈斯汀漢默 - 史塔克企業敵對公司的老板。

介紹「前妻」的那段對白,堪稱本片最好笑的台詞 (無誤)

也由於介紹的對白令人印象深刻,「前妻」發射的時候,那笑點更是加倍啊!

厲害的演員!



im2_horiz_standee-c-550x218.jpg

總之,要批評的話當然可以有一堆

不過我覺得把鋼鐵人2當成一部「邊吃爆米花邊看」的片子

似乎也不賴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差勁就是了





題外話,明明戲院門口就立著一個告示牌

上面清清楚楚地寫著

「最後字幕撥完,還會有一小段劇情,請勿提早離開」

為什麼我們公司的人,在最後進字幕就急著往外跑

資●會的人是不識字還是看不懂中文啊…?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你現在還沒去電影院看過

那就不必去了

等之後第四台播的時候,在家裡放空自己,倒在沙發上看就行了。XD

科技、正妹、打鬥、無劇情!就是這樣!








同場加映:IRON BABY

2 則留言:

  1. 因為一直很在意那個女打仔,
    印象中好像在不少電影裡面看過她的臉,
    覺得她應該算老牌影星,
    所以查了一下她的資料。

    http://www.imdb.com/name/nm0424060/
    這是她的imdb個資
    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原來她比我們都還小啊啊啊啊~ 可惡~!
    1984出生,11歲就開始演電影了
    難怪演過一堆
    加上之前衛視吸騙台一直重播她的The Nanny Diaries
    才讓我有錯覺 XD

    回覆刪除
  2. 也不想想我們幾歲了....

    比我們年紀小的一堆啊

    這也是我現在喜歡看大叔演戲的原因

    只有這樣才不會覺得自己比較老 XD




    不過女生還是看年輕的好了

    大嬸演戲總是有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