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Blogger Templates - 官方模版工具測試版 START!!!

blogger被人訐譙得很厲害的就是

預設的版面實在過少

而且文字部分的寬度幾乎都是480,想要改寬一點也很麻煩

之前我的blog的寬度是600,那時候改動版面所進行的手續

麻煩到快要死掉了




最近blogger推出了官方模版工具 - 測試版

我用了以後,真是驚為天人

超好改, 超好用啊!

好用到你可以月月改、週週改、天天改、改到你不想改為止!!!





除了顏色跟圖示可以改之外

整體版面寬度也很輕鬆的就拉寬到1000,右邊工具部分300

剩下的就是文字主體的寬度。

(以便塞入更大的圖片跟youtube,來減低大家載入網頁的速度)

此外,還可以設定超連結在網頁上呈現的顏色

連點選過的、以及未點過的都可以分開設定


如果有使用blogger的人,強烈推薦使用!



教學可以直接看這個網址:

http://01mistery.blogspot.com/2010/03/blogger-templates.html

我就懶得POST了。照著做,一下就OK,完全不麻煩

google好棒啊!




由於我自己長時間看電腦,對於那種底色是白色、淺色的網頁

總覺得會太亮、太刺眼 (放閃光照的也是啦…)

所以我就趁這個機會,把自己的blog整個配色改成黑色底

看起來就有種BBS的FU。真棒。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