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2008.10.05 貓訂婚祝福影片集

宗竹兄的祝福





賽門兄的祝福






在訂婚宴上大家合唱的歌曲MV - 無印良品 「身邊」




註1:
宗竹兄跟賽門兄的影片,是我自己再加上字幕圖案的。不過因為沒什麼時間好好做,也不會用強力的軟體。所以就....敬請見諒。Orz

註2:
據說連吳媽媽也認不出來宗竹的聲音,主要是因為我把宗竹聲音調大以後就變調了。Orz

註3:
果然正如宗竹所料,賽門全程使用「貓」這個綽號。就連自我介紹也是用「賽門」而不是用「洪濬鴻」。XD

註4:
如果有我有入手當天在會場載歌載舞的影片,會再補上的。

註5:
那天我印的歌詞亂七八糟,一切都是PTT的錯!(推諉責任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