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最近的「施主席的轟趴」

提到「施主席的轟趴」這個單元,不知道的人可說是沒有。其大人氣可見一番!XD

利用唱歌的方式來諷刺時事,真的是好聽、好笑、又好爽。好比是大人的健達出奇蛋,三種願望一次滿足。不是嗎?XD

##continue##


最近經歷了物價上漲、股市狂跌、黑心食品、政治歪哥等等一大堆有的沒有的鬼東西。老實說大家的心情都很不好。

這些環境的壓力、新聞的亂象,我們尋常小老百姓們當然是無力反抗。只能寄托於這些諷刺的四格漫畫、或是電視節目來代為發洩自己的情緒囉。我相信大家平常都很想"糙訐譙"啦~

講到糙訐譙,我一定要說一下,7-11真的是太 機車 貼心了,讓幾乎每週到7-11都會讓我有新的發現。


「X的!純喫茶漲了!」

「哇哩勒,雙手捲不但變小,還漲成39元了!」

「我最愛吃的15元御飯糰沒了!換個包裝就漲成18是怎樣啦,這真是太過份了!太過份了!」


現在,我每天吃飯的時候,都會看著我的錢包,感傷到不能自己啊....

啥?你問我為什麼不改買全家的?買他個死人骨頭啊....全家的東西真是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做那麼難吃,然後價錢又跟7-11訂的差不多貴,真不知道全家的老板是自己味覺喪失?還是把消費者當作味覺喪失,他到底哪來的自信啊.....

好了,這些事就不說了,說太多我的心頭火又發起來了。XD

這種怨氣忍太久,可是會得內傷的,要適時的發洩一下才行,趁著看施主席的轟趴,抒解一下大家平時緊繃的心靈吧!



......講了這麼多,還是沒辦法掩飾我貼影片混過一篇文章的事實.....



父毒著急趴 - 毒奶粉



有夠虎爛趴 - 望澎風(大推薦 XD)



推擠趴 - 今夜又是在作秀



最後一個推擠趴,講的就是張銘清被毆的事件。對於這個事件,我原本也沒多在意。只是覺得張銘清很可憐,沒事來台灣還被打。說多衰小就有多衰小。

不過看了這兩天的新聞,我才發現事情不妙了。囧

因為這幾天全世界各大新聞媒體,路透社啦、BBC啦,全部都大幅報導這件事。老實說對台灣的形象又再度打擊。 雖然本來也沒什麼形象啦

而原本過不久也要訪台的大陸官員,現在也不敢來了,更別提原本就很少的大陸觀光客了。觀光沒了,合作沒了,錢也沒了。

錢賺不到,大家的日子可能會更難過。

這些影響,不知道當初跟著做秀的那些人,有沒有想到呢?






有想到才有鬼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