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奇怪] 誰在焦慮?

昨天看到網友提供的資料,在更新蝴蝶機日本銷量擁行的時候,在udn撇到這篇新聞。

2013-01-26_113016

宏達電蝴蝶效應  讓三星焦慮了

http://www.udn.com/2013/1/25/NEWS/FINANCE/FIN3/7660642.shtml

所以…不是記者大人覺得三星焦慮了,而是 HTC 的總經理覺得三星焦慮了…?

2013-01-26_113056

咦咦咦?

再仔細看下去,其實應該算是公關新聞。

因為整篇裡面都只有一個人的意見,那個人就是「HTC北亞區總經理」。然後記者的名字…是「蘇澳」嗎?我以為這是台灣地名…

人人-遲開的向日葵-06.mkv_20130125_221950.574

我實在看不出焦慮在哪裡…?




老實說,一般人實在很容易被新聞影響,這也不是我們的錯,整天那麼忙,新聞抓個標題就好了,哪有時間去細究內容…。

也就是這樣,有的時候一仔細看下去,還真的不得了。

其實同時看看多空兩方的意見,才是比較客觀的。特別是房地產的部分我強烈推薦  sway 的評論啊。XD

2 則留言:

  1. 你好,不好意思在你文章中留言,
    我其實是日本動漫愛好者,想收看日本節目但怕沒字幕聽不懂...

    我想看的是近期播出的這款"初音島"動畫:
    http://www.hatsunejima.com/onair/index.html

    能不能幫我看看,裡面幾台節目有沒有付字幕...
    如果有的話應該如何收看,又該如何設定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 囧>
      因為我平常都會直接找「有字幕嵌在裡面」的動畫來看
      抱歉可能幫不上你的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