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蜘蛛人3

天線寶寶之蜘蛛人.jpg

今天終於把失敗的麵第3集完整看完了…

之前雖然第四台有播,但總是片段片段地看,不夠完整




好啦,放個正版的海報好了,不過上面那個天線寶寶版本的海報,沒有違合感,很真實啊

978709_54e7b6375e_o.jpg



比起第1部、第2部的反派魔王,都各只有一位

第3集的反派非常的多

(1) 沙人

(2) 綠惡魔 Jr.

(3) 黑色蜘蛛人



而且內心戲的部分也加了很多,幾乎很多角色都有內心戲發揮的空間。倒是還蠻得讚許的,讓蜘蛛人3的深度多了不少。

(雖然打鬥的驚險度好像因此有點下降了?)

主角的方面,就有分成好幾個階段:

(1) 由於蜘蛛人受到一般民眾的歡迎,主角慢慢變成得意忘形…忽略了女友的感受

(2) 主角被女友及好友背叛之後,由於黑色外星物質的影響,性格大變,充滿了攻擊性及侵略性。雖然在這階段主角應該由一個阿宅變成了女人愛的壞男人,但是我怎麼看還是覺得主角宅氣衝天…

(3) 脫下黑色外衣以後,重新面對自己的過錯,恢復成原本的蜘蛛人




至於哈利、也就是綠惡魔Jr.的部分:

(1) 先是頭部受到重擊,宮雪花上身出現了選擇性失憶,變成一個 有錢的凱子  陽光的好青年。

(2) 接下來恢復了對蜘蛛人的記憶與仇恨,開始設局讓主角痛苦。不過這時候耍賤的嘴臉還是好陽光啊…在餐廳對主角的那個笑臉,完全不像是一個壞人該有的表情。好天真的笑臉!

(3) 被管家說服以後,放下仇恨,重新幫助主角打倒壞人。然後就領掛點了… Orz。還是當壞人可以活得比較久啊…




雖然演了上述這麼多的內心戲。不過該有的打鬥及特效倒是沒有很明顯地變少 (我覺得有少一點點啦) 。雖然整部影片的時間才不過2個小時,但是一整場看下來還蠻充實的。

唯一比較不能接受的就是,哈利就這樣死了…好可憐的男人啊。

父親被蜘蛛人間接害死、女朋友被蜘蛛人搶走、自己被蜘蛛人毀容、最後還代替蜘蛛人挨刀而死。真是一個好人來的…

只能含淚送你一張好人卡配一個便當跟你說byebye了。




據新聞消息指出,蜘蛛人的下一集,要改拍類似前傳的方式,由主角的高中時期著手。而且全部大換血。男女主角、導演都要換人。既然是高中時期,不知道原本演哈利的演員,還會不會繼續演下去…?這集的陽光 耍賤 男孩真是讓我驚豔啊!

但男女主角跟 導演都換了,總覺得下一集會是個地雷片,或許飾演哈利的詹姆斯法蘭科不要參與這個雷片比較好,唉。




Marvel 的英雄大亂鬥到底什麼時候要拍出來啊,喂~?

2 則留言:

  1. 聽說陶比‧馬怪拍這片的時候,不小心吃到有點胖,大概就像你的第一張圖那麼胖。結果很多片段都是用替身拍的,下一集男主角也沒了XD

    回覆刪除
  2. 不過陶比最近除了蜘蛛人以外好像也沒有什麼好作品了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