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超扯童話血多 - 蘭堂血多你真是好樣的!XD

之前網路上有流傳這段影片,或許你也有印象。

事實上這是當時作者為了打書,所製作出來的一個短片。

書的介紹在此:http://www.wretch.cc/blog/Shadox/13712472

 

最近我才發現到作者又開始努力製作動畫 - 「賣火柴的小女孩」,而且目前已經出了11集。

而且裡面的梗都有打到我的笑點 (我的笑點越來越低了嗎?)

當然,雖然整體而言,不若上面的「黑暗界拍賣王」好笑,但每一小集的確都有自己的笑點。

大家沒事可以看看,笑一笑輕鬆一下。反正每一集都不到一分鐘,上班偷看也不容易被發現,只要別笑太大聲就好了。


第1話 看不出所以然篇




第2話 爛火柴還是紅心檜木火柴篇




第3話 神龍喜歡內褲篇




第4話 不管怎樣小女孩都會死之篇




第5話 失森購物再一篇




第6話 好多人氣漫畫角色篇

這篇的動畫水準還蠻高的,鎖鍊就相當的讚。:p




第7話 賣女孩的小火柴篇




第8話 台灣霹靂火之番仔火篇




第9話 實在太厚工的3D版本篇

同場加映 我完全看不出來的立體影像篇




第10話 殺必死大放送篇




第11話 這回的卡斯英語真他╳超溜篇



第12話 暗黑賣火柴小女孩篇






雖然每一回都短短的,不過作者想出很多梗來搞笑也真是難為他了。

配音也都蠻有水準的,可以充分地表現出他的笑點。XD

而且仔細注意,每一回小女孩頭上的光圈數目都會變多,也會以不同的形式呈現,這算是作者一個惡劇味,也是隱藏的用心之處啊。




雖然這作者畫得這麼用心,不過我寫這篇blog文卻是非常的不用心,貼一貼就結束了。

好吧,至少我都碼有貼高畫質的youtube上來,算是不用心中的一點點用心吧。(自以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