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大便變成黃金了?那我可以說台中市環保局的腦袋都是裝黃金嗎?囧

狗便便01.jpg

新聞出處:http://www.nownews.com/2009/10/21/91-2522469.htm

台中市政府首創「狗便換禮券」的政策,之前因為決策被批草率引發爭議臨時喊卡,今天(21日)又正式上路,民眾只要收集1公斤的狗便就可以兌換100元禮券;

外界也質疑如果民眾真的拿狗便來兌換時,要怎麼分辨不是拿自家寵物或人便來矇混過關呢?

台中市環保局課長蔡美珍指出,「相信民眾都會從公共場所來撿拾,如果發現有異常大量,我們首先的步驟會請民眾出示撿拾的照片。」

要求民眾兌換時得出示身分證、簽保證書,同時還要錄影存證,萬一民眾為了區區100元禮券造假,可能會觸犯詐欺和妨害公務罪。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

我還真的是傻了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要得到那100元禮卷,要怎麼做?

(1) 找到路上的狗大便

(2) 先擺個pose,然後連人入鏡拍照存證,最好還可以把路邊的路牌或是店家拍進去。

(3) 把狗大便撿起來

(4) 持續步驟1-3,直到狗大便收集到1公斤重的倍數

(5) 帶著你的身分證、狗大便、撿大便的照片來到台中市環保局

(6) 簽保證書還有表格,出示身分證,最好先打扮一下再來,因為環保局還會錄影存證,拍到太醜怪的樣子不好

(7) 最後拿回你的100元禮卷,開心的去花






真是吃飽太閒...這樣全部搞一搞至少也要花個2小時以上。

加油站打工2個小時都不只100元了,而且還是現金。

套句偷聽來的評語 - 這還真是「屎上最難賺的100元」!






而且還有很多的問題點:

(1) 狗大便是會乾掉的,如果當初帶有水份時秤起來有1公斤,結果乾了以後就沒有1公斤怎麼辦? 所以表示作業時間還不能太久,太久就虧了。

當然,我們可以學賣水果的小販一樣,不定期噴些水上去,可以保持重量。

(2) 超過1公斤的部分怎辦?看起來應該是無條件捨去?所以要撿,就要撿1公斤的倍數,如果撿個1.1公斤的話,也是一樣白做了。

建議可以在環保局的門口成立一個慈善狗屎箱,把大家不足1公斤的部分丟進去,反正你也換不到錢。等到慈善箱裡面的狗大便量夠多了,換成禮卷還可以捐給慈善機構做好事。

(3) 撿大便的時候最好要2人一組,一人撿一人拍照,可是這樣100元兩個人分,實在是賺太少了。 所以建議出門搜集狗大便的時候,要自帶相機跟腳架,比較容易把路牌跟店家拍進去。

平常女生最喜歡的自拍模式,是很不容易拍到路邊的店家的。由於角度問題,你只能拍到你的臉跟大便。變成大便臉照片。

(4) 由於自家狗狗的大便不能算數。一定要撿別人家的。所以說以後出去溜狗要組隊。 互相撿對方的,這樣才不會違反規定。

當然,你也可以先放任你家的狗在路上大便,然後假裝那是別人家的狗大的。 老實說,除非環保局內建CSHIT實驗室專門調查狗屎並存檔留查,要不然他也不能證明狗便不是你家的。







這到底是什麼大便政策?

這到底是什麼大便blog文?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