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2008 日本關東自助行 – 宇都宮市健太餃子

00-NEW.jpg02.jpg03.jpg04.jpg05.jpg06.jpg07.jpg08.jpg09.jpg10.jpg11.jpg12.jpg

延伸閱讀:

http://tw.myblog.yahoo.com/kocj-kocj/article?mid=5822&prev=5872&next=5818&l=f&fid=87

他們去的健太餃子是總本店,看起來氣勢就是不一樣啊,果然當初還是應該去找大間一點的(淚)




(ぎょうざの健太)健太餃子網址:http://www.gyozakan.jp/index.html




我們當時去的是東口南店:http://www.gyozakan.jp/contents/shop/minami/index.html

印象中就是這位店長煮給我們吃的。XD

yamaguchi.jpg


東口南店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雖然這樣說對上面的山口店長很不好意思,但其實沒有很推薦這間健太餃子的東口南店。

想吃健太餃子的話,還是去總本店吃,比較有FU。



或者可以看這個宇都宮餃子地圖,裡面有記載著宇都宮市裡面所有有名的餃子店。

當初我們在車站也有拿一份,只是後來懶得繞路所以沒有去別間店。

餃子地圖(PDF檔):

http://www.pamph-navi.jp/art/view_dynamic/pdfView.php?src=pam100068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