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日本] 美人中文講師 - 段文凝

段文凝1

雖然本文的標題、與上圖看起來都很像是18禁片子的題材…但很可惜並不是  -__-

很久之前隨意在看NHK的時候倒是有看到教中文的那個節目(?),不過自己並沒有學中文的需求,當然也就沒有繼續看下去了。

註:大陸天津人。





這段30秒的松本清藥局廣告,女主角就是她。

雖然有人稱呼她為「大陸版的(無牙齦)戶田惠梨香」,但是我覺得仔細看的話會不太像。上面那張是有點故意為之,把裝扮跟修圖搞得跟戶田很像。實際上看她其他比較一般的生活照,跟戶田還是有蠻大的差異的。

段文凝2

段文凝3





雖然說,這種「逆.文化侵略」也是相當不錯的…但你們這些日本大叔到底是來幹麼的啊!?單純只是來看年輕妹妹的吧!?

我看到下課之後排排站著送禮物那段,還真是傻住了…就算是送束脩也不是這樣子的吧… 囧rz

如果台灣的也能派出這種偏知性一點的或許會比較好吧。豆花妹(可愛清純)也好、雞排妹(性感)也好,這種外型的角色其實日本本土並不缺。

像段文凝這樣的話,除了外表以外,還有:

1) 早稻田研究生(高學歷、聰明)

2) 大陸人(中文教師)

本身特點比較明顯、而且不容易取代。再加上小日本很喜歡這種偏知性型的美女角色,應該有繼續發展下去的空間。

至於雞排豆花的話可能最多當個「一発芸人」,在日本紅一下子,容易被遺忘吧…?



 


段文凝.mp4_20130612_162458.867

段文凝.mp4_20130612_162526.322

有吉大師你這樣不行啊



蘋果日報的報導:http://goo.gl/GE3Gu 

宅宅新聞的報導:http://news.gamme.com.tw/40998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